关于全面启动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通知

关于全面启动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

 


各单位:

根据《南昌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方案》(南大校发〔2023〕43号)文件精神和全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工作部署,为扎实有效推进我校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(以下简称“审核评估”)评建工作,现将近期评建主要工作布置通知如下。

一、全面动员,深入学习

各单位迅速召开会议,传达落实全校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工作部署,组织学习教育部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(2021-2025年)》《南昌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方案》,组织研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(第一类)指标体系;把迎接审核评估的自评自建工作作为“新征程再出发”使命愿景大讨论的主题内容,通过大讨论凝聚师生共识,通力建设,努力达成“一流本科”的使命愿景。

二、精心谋划,扎实推进

各单位根据教育部、江西省、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,以及本单位担负的评建工作职责,精心谋划、扎实有效推进以OBE理念为指导的审核评估自查自评自建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、持续优化质量保障体系等各项评建工作。近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以下重点工作。

1.制定实施方案

各审核评估工作组、审核评估项目组,各学院(部)根据《南昌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方案》(南大校发〔2023〕43号文件)精神,制定本工作组、项目组、学院的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和评建任务分解表。

2.成立评建组织

各审核评估工作组、审核评估项目组,各学院(部)根据《南昌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方案》精神,成立本工作组、项目组、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,具体负责评建各项工作。

3.工作时间要求

各审核评估工作组、审核评估项目组,各学院(部)的审核评估评建的工作方案与任务分解表、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名单请于2023年11月15日前提交教务处质量科。

联系人:钱  钰,电话:0791-83969097。



附件:

1.《南昌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方案》;

2. 南昌大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织机构负责人名单

3.《南昌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责任分解表》;

4.各单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名单(样表);

5.各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(样表)



南昌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

2023年11月10日